华幕打开,让我们近距离端详设计
——CIID哈尔滨年会首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3-12-09 1:48

2013年12月8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共同主办的,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协办,并由同济大学和哈药当代美术馆提供支持的,2013CIID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年会,今日在哈尔滨友谊宫大酒店隆重开幕。随后举行中国室内设计论坛,带领现场设计师进行了一场思辨之旅。

上午,2013CIID哈尔滨年会开幕式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邹瑚莹、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方领导纪委书记才巨金、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叶竞旭分别作开幕致辞。

稍后进行的中国室内设计论坛,四位重量级嘉宾分别登台演讲。

中国建筑学会名誉理事长宋春华、四川美术学院教授、著名当代艺术家叶永青、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昀、日本著名建筑师与工业设计师,日本物学学会会长黑川雅之。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提出了深刻的观点,引导设计进行深入思考。中国室内设计论坛,聚合了多行业的深度观点,为2014年中国室内设计的发展,理清了一些重要的线索。

最后,在CIID信息发布会上, 2014年第二十四届(厦门)年会的精彩预览也新鲜出炉,闽台文化和阳光海浪的融汇,让人不免期待。同时,CIID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还宣布了2015年CIID年会的举办城市。这一荣誉与责任一起承担的城市,正是——兰州。

贯穿全天的CIID展览,也为设计师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包括:2013第十六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学会奖”优秀作品,2013CIID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提名展,CIID2014第二十四届(厦门)年会预展,CIID2012年度战略合作企业展等多个专业展览在现场举办,完整呈现了2013年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一个发展脉络。


中国室内设计论坛活动场地


演讲嘉宾 宋春华


演讲嘉宾 叶永青


演讲嘉宾 王昀


演讲嘉宾 黑川雅之


主持人 刘伟


主持人 吕勤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