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室内设计年终盛会华幕终启
——CIID哈尔滨年会盛大开幕
2013-12-09 00:11

2013年12月8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共同主办的,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协办,并由同济大学和哈药当代美术馆提供支持的,2013CIID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年会,今日在哈尔滨友谊宫大酒店隆重开幕。为期2天的室内设计年终盛会,终于揭开了她的序幕。

今天上午,2013CIID哈尔滨年会开幕式隆重举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长邹瑚莹、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方领导纪委书记才巨金、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叶竞旭,分别作开幕致辞,为本次CIID哈尔滨年会定下了基调。

邹瑚莹表示,中国城市的发展速度,在改革开放之后越来越快。在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同时,也带来了一定的问题。室内设计与城市建设密切相关,相关从业人员如何面对这些挑战,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问题。

今年的CIID哈尔滨年会,不仅会讨论室内设计行业的重点问题,同时还会关注室内设计师与当代艺术家,以及工艺美术家的跨界交流,以获得不同角度的思辨和总结。而丰富展览和多彩的文化沙龙,一定会为所有参会设计师送上一场真正的设计与艺术的冰雪之旅。


CIID理事长邹瑚莹致辞


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张丽欣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方领导纪委书记 才巨金


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叶竞旭


设计师接受采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