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重庆
2013-08-13 21:58

8月9日,CIID2013设计师峰会在重庆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十九(重庆) 专业委员会承办,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协办,同济大学中意学院、重庆赖特与山俱乐部提供支持。此次活动为期一天,期间先后举办了中国室内设计论坛、文化雅 集、设计展览等活动。



设计展览


CIID设计师峰会演讲现场

8月9日下午,中国室内设计论坛在重庆赖特与山俱乐部展开。CIID理事、内建筑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沈雷以《借眼》为题,CIID理事、HSD水平线空间 设计首席执行创意总监琚宾以《中界观》为题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此外,活动当日CIID秘书处工作人员还对哈尔滨年会进行了深入介绍。


CIID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致辞


嘉俊陶瓷董事长助理王常德致辞


嘉俊陶瓷孙春云介绍新品


CIID理事沈雷演讲


CIID理事沈雷演讲


CIID理事琚宾演讲


CIID工作人员刘洁介绍哈尔滨年会


青年艺术家刘佳在雅集中演讲

8月9日晚,文化雅集在重庆赖特与山俱乐部举行。当代青年艺术家刘佳为人们分享了当代艺术的公共展示平台,当代艺术与公共空间的共赢关系,当代艺术与商业品牌共赢关系。


CIID设计师峰会合影

继重庆站之后,CIID2013年设计师峰会将于今年7月至11月,陆续到温州、龙岩、南通、南宁举办,最后于12月在哈尔滨年会上收官。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