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兰州
2013-06-23 01:22

6月21日至22日,CIID2013设计师峰会在兰州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 十四(兰州)专业委员会承办,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协办,同济大学中意学院、兰州商学院艺术学院提供支持。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期间先后举办了中国室内设计 论坛、文化雅集,以及CIID公开课等活动。

6月21日下午,中国室内设计论坛在兰州商学院艺术学院图书馆展开。朱永春设计有限公司及KARLCHU(雅筑)的创始人朱永春,CIID副理事长、佛山 市温少安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温少安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此外,活动当日还对哈尔滨年会进行了深入介绍。

6月21日晚,文化雅集在兰州创意产业园展厅举行。甘肃省人民政府参事、省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研究员郎树德为人们分享了彩陶的艺术。

作为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的活动之一,6月22日上午,CIID公开课在兰州商学院艺术学院图书馆举行。CIID会员、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环艺院室内所设计二室主任张明杰,CIID理事康拥军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设计体悟。

继兰州站之后,CIID2013年设计师峰会将于今年7月至11月,陆续到温州、重庆、龙岩、南通、南宁举办,最后于12月在哈尔滨年会上收官。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 展览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 展览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 展览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 叶红致辞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 嘉俊陶瓷代表致辞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 论坛 朱永春演讲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 论坛 温少安演讲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雅集 郎树德演讲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公开课 张明杰演讲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公开课 康拥军演讲


CIID2013设计师峰会兰州站 合影

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景德镇
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青岛

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天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