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天津
2013-06-18 20:56

6月17日至18日,CIID2013设计师峰会在天津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一 (天津)专业委员会承办,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协办,并由同济大学中意学院、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提供学术支持。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期间先后举办了中 国室内设计论坛、文化雅集以及CIID公开课等活动。

6月17日下午,CIID2013设计师峰会在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艺术展览馆开幕。CIID理事、深圳市派尚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益中以 “设计是一种策略”为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副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杜异以“室内光环境的叙事性设计”为题,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此 外,活动当日还对哈尔滨年会进行了深入介绍。

6月17日晚,文化雅集在梅江零号岛举行。白兔中国当代艺术收藏顾问王智远以“什么是当代艺术?”为题发表演讲,为人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作为CIID2013设计师峰会天津站的活动之一,6月18日上午,CIID公开课在天津城建大学现代教育中心举行。CIID副理事长、河南鼎合建筑装饰 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锋以“阶梯”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赵世勇以“可能的设计交锋”为题, 与学子们分享了自己关于设计的独到见解和体悟。

继天津站之后,CIID2013年设计师峰会将于今年6月至11月,陆续到兰州、温州、龙岩、南通、南宁举办,最后于12月在哈尔滨年会上收官。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大合影


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叶红致辞


天津城建学院党委书记致辞


天津城建学院党委书记致辞


嘉俊陶瓷企业代表孙春云介绍陶瓷新品


刘晓莉介绍哈尔滨年会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论坛 李益中演讲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论坛 杜异演讲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文化雅集 王智远演讲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文化雅集1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文化雅集2


设计展览1


设计展览2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公开课 孙华锋演讲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公开课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公开课 赵世勇演讲


CIID设计师峰会天津站大合影2

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景德镇
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青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