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青岛
2013-05-27 04:40

5月24日至25日,CIID2013设计师峰会在青岛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六 (青岛)专业委员会承办,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协办,并由同济大学中意学院提供学术支持。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期间先后举办了中国室内设计论坛、文化雅集以 及CIID公开课等活动。

5月24日下午,CIID2013设计师峰会在府新大厦会议中心开幕。CIID名誉理事长张世礼,CIID第二十六(青岛)专业委员会主任韩勇在会上致辞。

接着,中国室内设计论坛召开。清华大学游艇及水上环境设计研究所(IYNED) 所长涂山以“浮生”为题,CIID理事、HHD首席设计师洪忠轩以“打开设计的‘黑匣子’——有创意就会有机会”为题,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洪忠轩设计的 深圳摩登科斯酒店使用许多好莱坞科幻电影的视觉元素,令青岛设计师大开眼界。此外,论坛期间CIID理事韩冠恒对哈尔滨年会进行了深入介绍,嘉俊陶瓷企业 代表孙春云做了最新产品发布。

5月24日晚,文化雅集在乔记鱼庄举行。国际知名独立策展人顾振清以“当代艺术与独立策展人”为题发表演讲,为人们带来了一场当代艺术盛宴。

作为CIID2013设计师峰会青岛站的活动之一,5月25日上午,CIID公开课在青岛大学图书馆举行。台北隐巷设计顾问主持设计师黄士华以“设计实务 与执行”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CIID副理事长、佛山市温少安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设计师温少安以“设计内涵”为题,与学子们分享了自己关于设计内涵 的独到见解和体悟。

继青岛站之后,CIID2013年设计师峰会将于今年6月至11月,陆续到兰州、天津、温州、龙岩、南通、南宁举办,最后于12月在哈尔滨年会上收官。


CIID名誉理事长张世礼致辞


第二十六(青岛)专委会主任韩勇致辞


清华大学游艇及水上环境设计研究所(IYNED) 所长涂山演讲


CIID理事韩冠恒介绍哈尔滨年会


嘉俊陶瓷企业代表孙春云作产品发布


CIID理事、HHD首席设计师洪忠轩演讲


2013CIID设计师峰会(青岛)论坛 互动环节


2013CIID设计师峰会(青岛)论坛现场


2013CIID设计师峰会(青岛)展览现场1


2013CIID设计师峰会(青岛)展览现场2


雅集-国际知名独立策展人顾振清演讲


CIID公开课-CIID副理事长温少安演讲


CIID公开课-台北隐巷设计顾问主持设计师黄士华演讲


2013CIID设计师峰会(青岛)合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