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ID2013设计师峰会走进景德镇
2013-04-26 20:44

4月25日至26日,CIID2013设计师峰会在景德镇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二十七(江西)专业委员会,以及景德镇陶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承办,广东嘉俊陶瓷有限公司协办,景德镇陶瓷学院提供学术支持。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期间先后举办了中国室内设计论坛、文化雅集,以及CIID公开课等活动。

4月25日下午,中国室内设计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学院逸夫图书馆展开。CIID理事,萧氏设计董事长、总设计萧爱彬以“唤醒—我这几年”为题,CIID副理事长、苏州大学建筑学院室内设计系主任刘伟以“设计回归本心”为题,分别发表了精彩演讲。此外,活动当日还对哈尔滨年会进行了深入介绍。

4月25日晚,文化雅集在醉千年陶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陈雨前以“‘景德镇学’对景德镇的意义”为题发表演讲,就“景德镇学”的发展对景德镇的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景德镇东海堂陶瓷艺术公司总监徐瑞鸿则以“陶瓷艺术与生活”为题,为人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作为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的活动之一,4月26日上午,CIID公开课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江西汉元正果广告策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廖辉以“从观、照开始设计”为题,从“观”和“照”两个方面入手,与学子们分享了自己关于设计的独到见解和体悟。W Design Office 设计总监王晚成则以“设计正能量”为题,为热情洋溢的青春学子们注入一股别样的“正能量”。此外,CIID副理事长、苏州大学建筑学院室内设计系主任刘伟,也发表了精彩演讲。

作为中国室内设计界唯一的、最具学术权威的学术团体,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每年举办的全国性的学术交流及各项活动不胜枚举,成为推动中国室内设计发展的重要力量。CIID设计师峰会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每年都会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每次峰会都会吸引众多业内外人士热情参与。

继景德镇站之后,CIID2013年设计师峰会将于今年5月至11月,陆续到青岛、兰州、天津、温州、龙岩、南通、南宁举办,最后于12月在哈尔滨年会上收官。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闫京主持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叶红致辞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陈雨前致辞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萧爱彬演讲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嘉俊陶瓷新品介绍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刘伟演讲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合影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雅集对话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雅集:陈雨前演讲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雅集:徐瑞鸿演讲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展览现场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展览现场


CIID2013设计师峰会景德镇站 展览现场

返回>>>